close





99年6月12慶祝糖朝家族成立 慶端午包肉粽




2010/09/09 18:05



6/12的我,五點就到月如家報到,不是下午5點,是凌晨五點,為了我的糖尿病病人,可以吃到健康低熱量又好吃的肉粽,我可是很仔細的......監工


幸好有我們最厲害的廚師..月如,說到他可就厲害了,只要是可以吃的,他都可以做出來喔!他是我們糖朝家族的會員之一,我果然是慧眼識英雄的請他加 入糖朝家族,沒有他我就沒有今天的我了....哈哈哈!雖然他快把我給宰了!我真的是照三餐..盧...他


 


我先跟大家說,為什麼大鈞診所要成立糖朝家族




根據衛生署統計,糖尿病死亡率2007年是十大死亡原因的第四位。事實上,十大死因之中風、心臟病及高血壓與糖尿病也息息相關



 


糖朝家族的宗旨為


希望透過病友會的成立,開闢一個讓病友們可分享彼此生活經驗與獲取醫療資


訊的空間,增加病友對糖尿病的瞭解,促進病友彼此間經驗與心得的分享。使


病友在身心上得到良好的協助,且藉由每一次活動中,加強會員自我調適與自


我照顧的能力。進而提昇病友健康層次及生活品質。


病友共同的主要目標是控制好血糖、減少併發症、過健



 


康快樂的生活。大家要明白,糖尿病友團體可不是糖尿病團體衛


 


教,也不同於一般的聯誼社團,它強調的是藉由團體成員間互相


 


支持的力量,達到飲食、運動、用藥、血糖監測等自我管理行為


 


的實踐。


 


 




就讓大家為我們做見證喔!看看我們有沒有達成目標囉!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
病友分享….真的很感人



 


 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我們的當天的活動流程:


 


 



開始包肉粽囉!


首先,先看看我們的備物...






 


 


這是我們最重要的小工具



 


還有其他的配方是秘密,天機不可洩漏....嘻嘻


接下來就來看看大家認真ㄉ包肉粽的感人情景吧!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"  吹  "肉粽囉!



 


因為大家吃的太開心了所以...忘了拍照囉!哈哈 哈,這樣大家就知道真的很好吃囉!


感謝大鈞診所院長的贊助及所有工作人員的幫忙...YA ! 成功    99/09/09...補上傳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川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